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开展预防接种、《职业病防治法》系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全国预防接种日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提高公众对预防接种和职业健康保护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健康科普知识传播,2021年4月25日,运城市疾控中心在市人民公园开展全国预防接种日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清学,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副主任陆立星、杨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

2021年4月25日是第35个“全国预防接种日”,主题为“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守护一生”。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内容为主线,向广大群众着重宣传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免疫程序、查验预防接种证、免疫规划与非免疫规划疫苗的种类、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类型等知识以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详细解答群众关于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疑问,倡导群众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儿童预防接种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建议群众有序、知情、自愿参与接种工作,共筑免疫屏障。

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为“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责任、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以及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伤保险、生活救助法规政策等内容,对大家关心的职业病防治问题进行深入解答,引导公众了解职业危害,树立职业健康意识,提升职业健康素养水平,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