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Dou河东达人游运城”抖音活动总结座谈会成功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领导跟网红代表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尹智慧)由运城市文旅局主办、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承办、组织实施的“达人游运城 好运一整年”活动启动以来,共组织了万荣新春祈福游、永济登高游、夏县将相游、盐湖祈福游 、芮城天鹅生态游、垣曲大河仙境游、平陆天鹅生态游七条旅游路线。此次活动途径李家大院、后土祠、万荣东岳庙、飞云楼、普救寺、鹳雀楼、大铁牛、五老峰、火光俱乐部、闻喜宰相村、司马光公祠、堆云洞、德兰度假村、关帝庙、关帝家庙、池神庙、七彩盐湖、岚山根等景点,截止于3月3日中午12时,共出动网红89人次走进了30余个景点。活动由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组织,通过网络达人拍摄、网友参与的方式,共拍摄作品三百余条,话题热度达到3613.7万次。其中账号“东糖糖”获得点赞6589次评论484次;账号“运城大个——李家大院”获得点赞1115次;账号“仟儿——后土祠景区”获得点赞2266次等很多作品都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和点赞。

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领导为网红颁发荣誉证书

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领导为网红颁发荣誉证书

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领导为网红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启动以后,收到很好的社会效益。多个景点游客都是络绎不绝,尤其是岚山根、关帝庙、鹳雀楼、堆云洞更是游客爆棚。本次活动充分结合互联网平台传播的优势,利用短视频形式拍摄运城市旅游景点及特色美食、文创产品段子,提高了运城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也为运城旅游开创了一条新的宣传渠道。

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会长王伟峰、副会长王军、张峰、董雁红、裴学勤、秘书长尹智慧、副秘书长王达、协会监事闫文斌、部分网红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