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第四督导组检查永济市高中学校素质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2日—23日,运城市教育局、运城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第四督导组一行人对永济市普通高中学校素质教育进行了督导评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科级督学许晓军陪同。

首先,组长胡随社传达了中央关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指导意见。他表示,此次督导将按照运城市教育局局长李明的要求,本着高度的政治意识、政策观念和责任意识,方向上不“偏差”,行动上无“温差”,成效上无“落差”,确保督导结果公平真实。各校校长向督导组汇报了2018—2020三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成绩与亮点,困难与不足。

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食堂、功能室、公寓、教室、图书室,仔细查阅了近三年的档案资料,随机抽取教师、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络问卷调查,保证了督导结果的公平公正。

最后,在反馈会上,督导组肯定了永济市高中素质教育在学生社团活动、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并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督导,永济市高中素质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得到了充分展示,同时督导组的指导意见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这将对该市高中素质教育的进一步提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