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再次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4月23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邀请永济市、虞乡镇两级人大、政协代表,驻地公安机关和戒毒人员家属代表来所进行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场所概况,重点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党委委员、副所长王丽飞详解介绍了全国统一戒毒模式运行情况、四区五中心职能定位、人员配置等,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对戒毒人员家属提出的关于探视探访、诊断评估、所外就医、汇款方式、后续帮扶等问题予以解答,并与家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对虞乡戒毒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一致认为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扎实有力,开门纳谏目的明确,为民服务成效初显。

岳建荣代表所党委感谢社会各界对虞乡戒毒所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所党委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进一步搭建好社会监督的平台,坚决做到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切实提升戒毒服务水平,优化执法管理模式,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戒毒铁军。

会后,该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安排戒毒人员家属进行了网络探访。(兰鹏程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