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四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4月23日,运城市2021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四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运城各县(市、区)、开发区,市直相关单位“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重点项目工作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程开运主持。

会议通报了1-3月份全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进展情况和“1311”重大工程项目情况,对当前全市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及市直相关单位“1311”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和安排,对《2021年“五抓一优一促”目标任务》进行详细的讲解。

会上,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张志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在项目建设中的党建工作,加快项目推进中心的机构建设;要在项目建设中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配合做好项目建设的电视问政工作;要抓好“五抓一优一促”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分解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月度进展情况汇报;要紧抓“1311”重大工程项目,做好市级领导包联工作,及时全面掌握项目的推进情况,在建立“1311”重大工程项目储备库、科学合理呈报投资完成情况、做好实地调研工作上发力;要紧盯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的确定工作,加大重点项目问题协调解决力度,建立新项目的信息呈报机制,抓好重点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