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和鲁滨逊历险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6)班 赵博超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哥哥送给我一本书,名字叫《鲁滨逊漂流记》。光是看书名就觉得很好看,我翻开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我起来后,发现周围全是沙子,好像穿越到了鲁滨逊那个时代,跟书上写的一摸一样,而我所在的地方正是鲁滨逊生活的小岛。这时,我发现海上有三四个小木船向这边飘来,我知道船上坐的都是野人,他们会把我吃掉的。我快速向山上跑去,不一会儿,我到了树林里,觉得安全了,便倚着大树休息。

忽然,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立刻抓住那只手,往前一拉,转身把那人扣住。我看见他不像是坏人,我问道:“你是谁?”他不慌不忙地说:“我是鲁滨逊,你是谁?”“我叫赵博超,我听说过你的名字。”他说:“这地方不安全,你随我回家吧。”我跟着他来到了他家门口,可我却没看见他的家。只见他从草丛里拿出一个梯子,插入一块草很深的地方,他示意我跟他下去,地下是他的家。回到家,他跟我说了很多这里的事。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把床让给了我,自己在地上打了个地铺。

第二天,我起来后,发现鲁滨逊不在,我便走上地面。这时,他从山坡上跑下来,慌张地说:“野人又来了!你会用枪吗?”他问我。我说:“我会用枪,而且打得很准。”他给了我一把鸟枪,我们来到树林边,他让我对付左边的三个人,他负责右边的四个,我们分头开始。任务完成后,我们松了一口气。可刚准备走的时候,我忽然看见海上又有20多个小木船向这边飘来。我们的弹药不多了,所以只能跑。

他们上岸后,就来追我们,我们跑啊跑啊,跑到悬崖边,无路可逃了,他们把我们推进了海里。我不会游泳啊,怎么办呢?我拼命地扑腾着,猛地一睁眼,原来是一场梦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