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相关法律制度学习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整治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不到位的问题,强化干警廉洁自律、公正司法意识,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9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三个规定”相关法律制度学习培训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樊冬芳带领干警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就高检院办公厅《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进行了重点辅导学习。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了“三个规定”和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熟悉掌握了“三个规定”和重大事项报告有关要求,人人受触动、受警示、受教育。大家表示,将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自觉将填报工作在执法办案和工作中落实落细,努力筑牢司法廉洁的防火墙。(李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