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三举措推进文博系列职称评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19日,经过闻喜县人社局和文旅局的共同努力,顺利将县内文博系列4名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推荐至文博系列中级评委会。

今年,针对文博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短缺现状,闻喜县人社局积极贯彻国家相关政策精神,按照全市会议要求,通过三项措施推动文博系列专技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荐上报。

一是主动对接,了解专技人员底数。4 月 1日,全市文博人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上,市人社局明确了全市文博系列职称评审时间。为了做好闻喜县相应专技人员评审推荐工作,人社部门会同文旅部门摸清了当下专业技术人员底数,为下一步文博系列专技人员职称评审打好了基础。

二是解释政策,明确审核时间节点。4月8日,全市文博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出台。闻喜县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安排专人讲解政策内容,并多次与相关单位人事负责人明确上报时间节点,确保文博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公示推荐程序按全市统一步调进行。

三是积极服务,按时推荐上报资料。4月19日上午,人社部门工作人员收到报送的文博系列职称评审相关资料,认真审核,迅速完成符合条件人员的推荐工作。

闻喜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文物资源丰富,积极开展文博系列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将近一步提高闻喜县文博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比例,加快文物保护专业队伍建设,为今后闻喜的文物保护和开发提供助力。(张文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