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家门口的高科技基因检测 佳安健康管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编者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市非公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运城市非公“三会”联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设【运城民企展】专栏全面展示运城市民营企业家奋斗新时代的蓬勃风采。

达安基因检测中心

如果有一种高科技,不用抽血只是刮一刮口腔,就可以解密您孩子的潜能天分,对孩子进行特长分析,从而让您因材施教精准教育;它能评估出您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提前发现孩子身高、肥胖、近视、自闭症等不良基因;并且可以分析出孩子对52种药物的代谢能力,避免临床上常见的“一针致聋”现象,降低孩子用药风险,准确率达到99.99%,您会不会带孩子去做一次基因检测?

如果这种高科技可以让女性清晰了解自身“四癌”(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的潜在发病风险,精准预知女性患癌几率,并且一生只需检测一次,您会不会为了自己去检测一次?

佳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波

专业基因检测机构——山西佳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就在我们的家门口。山西佳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是广州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的山西运城地区总代理。

达安基因检测拥有国内外最顶尖的科研平台,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专注基因检测32年。是通过采集被测人员的组织细胞或者少量血液,对DNA进行检测的技术,实现对个人基因组数据深度挖掘和疾病易感风险评估,预知内在的疾病隐患,及时科学地干预,延缓或防止疾病的发生。

达安基因检测与传统体检不同,传统体检是出现疾病才能发现,以后期治疗为主,一旦发现就是中晚期难以治愈,患病或症状明显。达安基因检测是比传统体检早发现3—5年,以先知预防为主 ,早发现早治愈,针对健康或亚健康人群。

专业人员讲解基因检测的意义

目前的检测项目已覆盖全人类,检测的项目包括:A+动力、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儿童成长发育基因检测,B+守护女性四癌早筛、孕妈妈营养检测、美肌减肥检测,C+防御男女性癌症早筛、重疾检测、药物风险检测,糖尿病精准分型用药检测、肠道菌群检测+调理、过敏原检测、DNA亲子鉴定、酒精代谢检测、肿瘤早筛、临床实体肿瘤检测、临床肿瘤靶向治疗用药检测。现公司重磅推出针对单位、企业的超值体检套餐,检测项目达上百项。

山西佳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张静波的带领下,将秉承达安公司“达生命之源,安健康之本”的经营理念,以“基因佳安,健康安家”为使命,用一流的服务和精准的检测,与每一位客户、员工、合作加盟商共同探索健康奥秘,推动运城地区高科技健康产业的发展。(解丽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