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绘画人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6)班 李依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2016年的一天,我和妈妈出去散步,偶然看见一家新开的画室,可能是缘分吧,我一下就被那大气的门牌吸引了。我觉得很开心,忍不住走了进去。一位老师正在里面画人像,画得栩栩如生,我越发喜欢了。出来后,我拉着妈妈的手,求她帮我报名,妈妈好像也想让我学。从此,我的画画之旅开始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得第一节课上,老师教我们做布老虎时,详细地讲解,细心地演示,我们开心又快乐,很快就做成了各式各样的布老虎。课上,我们一起做手工、画画,开心地度过了一节体验课。

体验课更激发了我对画画的兴趣。至今,我学画画已经五年了,从开始的“YY”学画,到现在的“王者级别”,我有满满地成就感,我一定要坚持下去,绘画人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