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15日,永济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永济舜帝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使广大群众时刻绷紧防范之弦,提升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中,永济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带头向过往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图册。工作人员围绕谨防新型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的主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册、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邪教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普及推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征信管理条例》、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和金融知识,增强居民群众懂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抵制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形成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120余人次,取得了显著成效。(谢军红 于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