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拜尼Bellereve——源自亿万年中国七彩盐湖的珍稀护理品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拜尼Bellereve——源自亿万年中国七彩盐湖的珍稀护理品牌。

中文名:拜尼

外文名:Bellereve

所属公司: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分类:护肤品

品牌简介

中国死海—七彩盐湖形成于约250万年前,曾经的茫茫大海经过亿万年沧海桑田演变,使盐湖含有丰富的钾、钠、钙、镁、硒等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这使得运城盐湖成为天然、健康、独有美容资源的“聚宝盆”,死海的黑泥、矿盐、盐藻、矿水被誉为 “盐湖美容四大宝”。“运城盐池黑泥”和“运城盐池大盐”于2013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拜尼依托盐湖独有的天然美容资源,先后与法国戴尔玛实验室、山西医科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多家国内外机构院校合作,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拜尼用天然的成分,针对不同肤质打造出效果最佳的护肤产品矩阵。

品牌起源

古有舜帝见盐湖抚琴作《南风歌》,也有兴盛不衰的河东盐文化。“伯乐相马”典故发生地亦是在河东盐池。运城地区是中国最古老的盐业生产中心。这里孕育出底蕴丰厚、多彩多姿的盐湖文化。保护、传承、研究和发扬光大盐湖文化,是拜尼的初心。

企业介绍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山西焦煤运城盐化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死海矿物系列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依托132平方公里的运城盐湖(中国死海),将高端科技与自然能量进行完美融合,打造出传递死海能量的多元化护肤臻品。目前拥有拜尼、中华、蓝哲、36.5℃、美丽梦想五个品牌,四大系列(黑泥面膜体膜类、矿盐类、特色香皂类、矿物护肤类)百余种单品。凭借纯臻的品质和独有的养护效果,诠释了时尚、天然、绿色的护肤理念。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78位。2019年7月,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465位。

品牌理念

自然纯粹,至真梦想

特色成分

源自中国死海的天然滋养——七彩盐湖四大宝

黑泥:盐湖黑泥中含有38种矿物质,17%有机质,16种氨基酸以及大量胶体物质,补充肌肤养分,激发与滋养肌肤活力,还可针对毛孔粗大以及皱纹等皮肤问题。除了美容护理之外,这种矿物质还有着消炎、杀菌、快速愈合伤口的效用。

矿盐:运城盐湖矿盐早在唐代就有“晋宝”之称,含有氯化钠、硫酸镁以及多种有机质和微量元素,为典型的天然复盐长期使用,具有消炎排毒、软化角质、营养肌肤等独特功效,对脚疾、皮炎、湿疹及脚气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盐藻:盐藻诞生于38亿年前,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单细胞生物,生命力非常顽强,即使在极为恶劣的自然条件下,这种极端生物毅然焕发着顽强的生命力。被誉为“死海中绽放的生命奇迹!”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糖、VE、生物蛋白等营养物质,对肌肤产生卓越的兴奋作用;具有清除氧自由基,延缓衰老、营养嫩肤等功效

矿水:集盐湖特有矿物成分,富含钾、钠、硒、镁等三十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以离子状态存在,易吸收。水性温和、溶解度大、刺激性小的特点,特别适合皮肤的保健。能补充多种矿物质,提升人体新陈代谢率,具有复合医用矿泉水的功能。

“运城盐池黑泥”和“运城盐池大盐”于2013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泥、盐、皂类产品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产品介绍

拜尼水凝恒润系列

有效成分:运城盐湖黑泥、玻尿酸、蜂蜜提取物、角鲨烷、霍霍巴籽、红没药醇、牛油果树果脂、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

功效:保湿、修护;适合肤质:缺水、干燥

拜尼沁肌精华泥膜

有效成分: 高岭土、水、盐矿泥浆、氢化淀粉水解物、甘油、丙二醇、氯化镁、竹炭、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黄原胶、月桂基吡啶氮鎓氯化物、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PEG-40氢化蓖麻油、EDTA二钠、CI77492、CI77491、CI77499、香精(注:黑泥*-盐矿泥浆)

功效:本品选自运城盐湖(盐池)的矿物黑泥*,黑泥中含丰富的钠、钾、镁、钙、硒等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及蛋白质、多糖、维生素等养护成分,配以积雪草提取物修护成分,能清洁毛孔积垢,补充肌肤所需的矿物质,滋养修护肌肤,长期使用,皮肤润养通透,柔滑亮洁。

荣誉

公司及产品先后荣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