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梦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原泽威

指导教师 杨 梅

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我想当一名程序员,做我心爱的编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概六七岁的时候,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叫《钢铁侠》,讲述了主人公不畏艰险大胆创新,并运用自己的创造和敌人斗争的故事。我非常喜欢电影里面的主角,每时每刻都想着创造。之后,妈妈说让我学编程,我爽快地答应了。

编程班的老师对我们很温柔,讲解地非常详细,我都听得入迷了。放学后,我对妈妈说:“我以后的梦想就是它——人工智能!”“好呀,那你可要好好学习。”妈妈鼓励我说。

从此,我每天都会制作一些小玩具,但就是动不起来。我绞尽脑汁地思考,但还没有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无可奈何之下,我想要放弃。这时,妈妈亲切又耐心地说:“不要半途而废,要坚持下去,慢慢来。”我记住了妈妈的话,仔细观察玩具的运动结构,并运用电池、齿轮等工具,做了弹力车、泡泡机、警报器等小玩具,结果都成功了!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人生因拼搏而精彩。梦想引领人生,拼搏创造传奇。为实现梦想,我会认真做好每件事,用自己的聪明智慧早日圆了梦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