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跳舞的喜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5)班 米梦琪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爱好跳舞、播音、钢琴,其中,我最喜欢跳舞,因为跳舞让我快乐,跳舞让我展翅飞翔。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从四岁半开始学跳舞,到现在已经六年了。回想我第一次去舞蹈教室的情景,我害怕得连门都不敢进。在妈妈和老师的鼓励下,我勇敢地走了进去,跟同学们一起开开心心地玩。

上课的时候,佩佩老师的表情温柔,就像一只小绵羊。她给我们讲解动作时是那样的亲切,她做的每一个动作都那样轻巧。一开始下腰时,我的筋骨都响了一下,老师听见了,让我停下休息。后来,我感觉好些了,又回到自己的位置,跟着大家跳起了舞。

如今,我已经跳到了七级,下腰、劈叉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一些高难度动作,我也能轻而易举做到。我随着音乐跳舞,感觉自己很美,像蝴蝶一样飞呀飞,在花丛中,花儿向我微笑、招手,那种感觉简直太美妙了!

我喜欢跳舞,因为舞蹈放飞了我的快乐,在舞蹈中,我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