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住建局对市容环境进行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升绛县人居环境、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巩固创卫成果,4月9日,由绛县住建局副局长曾铁宏带队,协同其他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对绛县环境卫生及市容市貌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指导。

检查中对绛山街、振兴街、紫金山路、厢城街、涑水大街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发现个别路段存在问题隐患,影响市容市貌。一是,人行道、绿化带、果皮箱、垃圾点存在保洁不到位,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象,并现场督促物业公司及时纠正处理问题;二是,对县城城东农贸市场公厕卫生进行详细检查,并要求公厕管理人员搞好公厕卫生并对公厕设施每天进行清洁;三是对城乡结合部的死角垃圾等问题作出了认真处理。

检查组针对巩固创卫成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指导,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巩固创卫成果,定期开展卫生评比考核活动,以崭新的市容市貌迎接绛县两会的胜利召开。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