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协机关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4月7日,运城市政协机关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市政协机关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市政协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作了说明。2021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认真实施市直机关“1515”党建工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深化党建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保证。

张润喜指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政协工作的纲和魂,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政协工作的方向和大局,是人民政协担负政治使命的必然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打造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思想建设,打造信念坚定的模范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思想建设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党的建设新成效。要强化组织建设,打造组织有力的模范机关,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好机关党支部相关制度,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打造务实担当的模范机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持续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纪律严明的模范机关,持续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追责问责,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俊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