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消防组织全体干部参观见学柳宗元廉政主题纪念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3月24日至26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体干部分三批到柳宗元廉政主题纪念馆参观学习。

柳宗元纪念馆以历史名人柳宗元为载体,系统讲述了柳宗元的生平家事、吏治思想,同时,集中展示了当地传统廉政文化和家风家训。

在柳宗元廉政主题纪念馆,全体干部参观了纪念馆的民本馆、廉洁馆、家风馆3个展馆,详细了解了柳宗元和永济的深厚渊源,品读了柳宗元文化中“吏为民役”的民本思想,学习了柳宗元的廉洁思想和为民情怀,感受了柳氏家族家风家训,深刻领悟了柳宗元利国利民、廉正清廉的高尚人格。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在柳宗元纪念馆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记初心使命,把正前行方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廉洁本色。(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