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法院开展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旁听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9日上午,稷山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旁听了本院公开开庭审理的被告人乔某某职务犯罪一案,引导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警示教育效果。

庭审现场变为“警示课堂”,干警们认真旁听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整个庭审过程庄严有序、秩序井然,直观地了解到了被告人犯罪历程。并在真切感受法律威严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给个人、家庭、单位带来的巨大危害。

主审法官薛云鹏详细介绍了案情,并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党员干部不能在欲望和利益的驱使下逐步淡漠了法治观念,不能在权力金钱面前丧失原则、迷失自我,更不能做一些违背初心使命的事情,葬送自己的家庭幸福和无限前途。

此次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有针对性、直观性和警示性,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敲响了警钟,让广大干警知敬畏、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了警示效果。(李晓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