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消防:电波传出清明防火最强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8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常国琦、综合指导科副科长宁冬波应邀做客运城广播电台直播间,通过电波向广大群众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帮助解答群众疑惑。

  在直播中,常国琦向广大听友详细解读了2021年以来全市的火灾形势,并带领大家深入剖析了火灾多发的场所和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他还围绕着主持人提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广大听众朋友讲解了清明重点时段火灾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

“购买灭火器如何选择,灭火器维修保养需要到哪里维修?消防队可以到农村学校开展宣传吗?消防队宣传培训推销灭火器材吗?”直播期间,宁冬波就人民群众关心的消防产品的选购、维护保养,消防宣传教育和培训等热点敏感话题进行了解答,逐一解析回应群众关切。

整个直播节目内容丰富,坚持从公众角度出发与听众进行互动和知识普及,不仅有效增强了消防部门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使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而且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为提升民众消防安全意识开辟了新的宣传阵地和平台。(高云峰)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