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与运城海诚生态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荣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3月21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与运城海诚生态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荣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共赢深入交流。副市长卫再学参加。

储祥好对王海荣率团来运洽谈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聚焦“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全力打造“现代农业强市、新兴产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奋力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运城历史遗存富集丰厚,自然景观壮丽秀美,自然人文融为一体。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培育,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创建关公文化旅游区、五老峰等5A级景区,带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大力推进南山、盐湖生态保护和修复,打造山水相映、文旅相融的七彩盐湖。当下的运城正处于文旅产业厚积薄发、集聚成势的关键期,亟需有实力、有经验的企业参与开发,激发运城文旅产业的活力和潜力。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将更多好的创意和项目布局运城。运城将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王海荣一行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运项目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产业发展和投资意向。大家一致表示,运城人杰地灵、风光秀丽,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突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和决心。将在做好现有项目开发的基础上,加强高端康养、文旅产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助力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