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巾帼暖人心·河东光明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巾帼暖人心·河东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运城市“巾帼暖人心·河东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3月16日,由运城市妇联和市眼科医院联合开展的“巾帼暖人心·河东光明行”公益活动在市眼科医院启动。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市眼科医院书记、院长卫晶仙出席启动仪式,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及市眼科医院部分医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李雯与卫晶仙共同按下启动球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讲话

启动仪式上,李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实现党建带妇建与为妇女办实事同向聚合,切实为妇女群众特别是困难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妇女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架好党群之间的“连心桥”。要确保精准对接,加大与市眼科医院的合作力度,实现高质量医疗服务与谱写光明赞歌同步前行,眼科医院要大力发扬“杏林医师”精神,热情对待每一名患者,精心做好每一个手术,确保实施一例,成功一例,把好事做好做实。要广泛凝聚资源,呼吁更多的单位、企业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关爱妇女健康的公益活动中来,加大对困境妇女儿童和留守妇女儿童的帮扶力度,设身处地为她们排忧解难,共同为她们奉献爱心、共享美好生活。

市眼科医院书记、院长卫晶仙讲话

卫晶仙表示,运城市眼科医院将把“巾帼暖人心·河东光明行”公益活动作为2021年度的一项重要惠民工作来抓,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服务质量。市眼科医院将按照先审核后治疗的程序,对符合救助和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及时安排手术时间,并做好患者的术后跟踪、回访等工作;将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各县(市、区)对广大女性朋友进行眼健康教育和体检,大力普及眼科知识,提高广大妇女的眼健康意识;将坚持“一切为了患者”的宗旨,严格遵守医疗规范和流程,以良好的环境高品质服务,让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

据悉,“巾帼暖人心·河东光明行”公益活动是市妇联创新工作手段、拓展服务领域、倡导健康生活、为妇女办实事解难事的生动实践。公益活动从2021年2月持续至12月,将为参加运城市城乡居民医保的500名低收入家庭女性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救助,帮助她们得到及时、规范的治疗,早日摆脱眼病痛苦,重见光明世界,共享美好生活。

与会人员参观市眼科医院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到运城市眼科医院近视防控中心、近视手术中心、门诊区域、干眼诊疗中心、医技科室等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该院的近视防控、门诊接诊、干眼症治疗等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