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5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规模以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工作座谈会,就“食品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平陆县食品产业发展壮大”这一话题进行专题研讨。晴岚制粉、老黄商贸、物华天宝、人人家生活广场、好又多超市、民族饭店、三丰农产品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参与了此次座谈会,畅所欲言,话招商谋发展。

座谈会上,晴岚制粉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指出平陆地处北纬35°线附近,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特色农产品种植、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将进一步引进先进技术,挖掘资源禀赋,打造更具规模的加工基地。老黄商贸负责人就做精产业品牌、打造综合性市场提出合理化建议。民族饭店负责人参照全国先进经验做法,就打造民族特色食品一条街,推进特色食品提档升级,扩大地域特色食品知名度进行了研讨。物华天宝、人人家生活广场、好又多超市、三丰农产品等企业就质量提升、品牌建设、规模化发展进行了交流。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存峰强调,新一届县委班子提出的“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为平陆县企业提供了良好发展机遇,广大企业要在产业链延伸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开阔思路,拓展渠道,扩大优势,吸引更多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参与合作,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贺存峰要求,各企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好食材“进货、生产、销售”关口,确保食品安全;充分发扬诚信精神,继续传承“晋商”文化,推动品牌崛起;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突出企业特色亮点,做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面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树立良好形象,为助推平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食品行业力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