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3月10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池神庙片区规划、盐湖堤埝整治及生态修复、盐文化康养城规划、“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三大品牌公司化运营、特色农业保险试点、“技能运城”建设等事宜。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池神庙片区规划建设是运城传承城市文脉、彰显文化特色的重点工程。要综合考虑历史文化、功能定位、生态保护等要素,突出盐文化特色,合理布局业态,进一步完善池神庙片区规划方案,打造文旅融合的盐文化集中展示区和根祖文化体验区。

会议强调,盐湖是运城独特的宝贵资源,要以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保护好。要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做好堤埝整治、江道疏浚和生态修复,最大限度恢复盐湖生态系统和原始风貌。要立足国际视野、高点定位,坚持医养结合,大力发展“旅游+康养+度假”的新业态,打造极具盐文化特色的一流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

会议要求,要创新运营模式,增强市场意识,抓紧布局覆盖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的直销网点,提升“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结合运城实际,开展生猪期货价格、水果低温气象指数及小麦制种保险试点工作,优化运行机制,提高服务能力,促进农民收入稳定,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树立持证导向,以“人人持证、技能社会”为目标,拓展培训领域,创新培训形式,提高培训质量,在建设“技能运城”上开拓创新、先行先试。(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