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2021年3月9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郝保国、副科长张高科到会指导。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讲话

彭梦森代表局党组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的正确指导下,市工信局(国资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市纪委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彭梦森强调,2021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也是运城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开局之年,全体人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推动管党治党持续走向“严、紧、实”,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拓宽监督渠道,拓展监督方式,形成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以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促进作风转变和廉政建设;要持续抓好廉政教育,坚持把廉政教育作为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采取多种措施,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质量,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运城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郝保国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运城市纪委监委日常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

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