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3月9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张建波强调,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性和真理性的理解把握,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涵养政治定力,做到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攻坚能力,做到学史崇德、发扬斗争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增强改革动力,激发创新活力,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进一步砥砺奋进动力,做到学史力行、永葆政治本色,围绕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紧扣“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建功立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