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暨泰鑫源年产3万吨健身器材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3日,绛县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暨泰鑫源年产3万吨健身器材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绛县经济开发区泰鑫源民营工业园举行。县委书记解芳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翔讲话,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致辞,副县长毕冠军主持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晓,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董宏运,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士、侯东良,县直和开发区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15个,总投资4.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9亿元。其中涉及开发区工业转型升级、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10个产业类项目,总投资4.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8亿元,均为“六新”项目。

李翔强调,开发区是绛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拥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产业优势。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认真落实县委“五四”发展思路,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迅速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以枕戈待旦、只争朝夕的劲头抓项目,坚定不移用好“四库”管理,坚定不移强化考核奖惩,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认真开展“四比四看”活动,即比谋划储备、看项目质量,比招商引资、看签约落地,比开工建设、看工程进度,比服务水平、看满意指数,确保签约项目开工率和“六新”项目占比均达到60%以上,用一个一个项目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夯基垒台、架梁立柱、添砖加瓦。

李翔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细化举措,加大力度,对投产项目全过程全方位服务,推动产能尽快释放;加强协调,简化办事流程,强化要素保障,开足马力使在建项目早日竣工;加快前期办理,注重协同配合,实行项目周期管理,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各项目单位要严把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让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李鹏奇表示,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县委提出推进“实施五大举措、打造四宜绛县”的“五四”发展思路和认真顶真、事事当真,求实务实、件件落实的“三真三实”工作作风,希望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工作思路和要求,继续发扬“白+黑”“5+2”的战斗作风,以舍我其谁的狠劲、韧劲、拼劲、钻劲,大抓招商、大上项目,为企业搞好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全力打造“诚信开发区、服务开发区、幸福开发区、美丽开发区”。 同时,希望各项目单位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把质量和效益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一流项目,带一流队伍,出一流产品,创一流业绩,不断增强企业的生机与活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高建平 程文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