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江苏南通专场招聘会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江苏南通专场招聘会现场

应聘者咨询用人单位招聘条件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渊)3月3日,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江苏南通专场招聘会在运城零工市场正式拉开帷幕,运城、南通两市人社部门、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参与招聘的26家企业是南通人社部门精心挑选的优质企业,其中不乏上市企业、国有企业,包含新材料、教育用品、高端工艺时装、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3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各类求职者、退役军人1000余名,当日“点对点”包车输送45人赴江苏务工。另外,现场设立人社、军人事务、工会等部门政策咨询台,党员志愿者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人事代理、档案管理、创业担保贷款、就业服务、法律维权、技能培训、出国劳务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及资料2000余份。

“你们这包吃住吗?有没有夫妻间?交不交社保?”前来应聘的宋女士咨询用人单位。大多应聘人员所关心的除了以上几点外还有薪资待遇、工作时长以及技能培训方面。

“年龄大点没事,只要通过体检,可以放宽到48岁,企业也会有入职技能培训。”某单位招聘负责人刘先生说:“我们岗位分两种就职模式,一种是8小时班,4个班早中晚轮班制。一种是12个小时,上4天班,休息3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