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网络双创孵化基地邀您回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大楼

运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领导为基地揭牌

运城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电视台等领导在网络双创基地调研

运城市企业家三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在网络双创基地调研

如果你是下面这几种企业和个人就请您赶快回家,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等您回来!

1、梦想成为网红和主播的新手、想转型成为带货主播的网红;你正在做电商平台或者想进入电商行业的精英。

2、或者你正在做互联网的创新型的公司,媒体和自媒体运营人员代运营等与网络相关的创业、创新型新公司或者老公司。

3、入驻创业公司同时还可申请创业扶持资金、创业贷款、税收优惠,额外线下销售补贴。

据了解:目前基地已经入驻恩光科技·5G实现者、山西金乐地推、魔盒电子商务、毛毛虫网络科技、钰言文化传媒、琰瑞电子商务、林鑫城文化传媒等三十余家公司。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回家吧!

基地简介: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是由运城市委网信办指导;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组织,运城网蠃人创业空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具体运营。占地十五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家以上企业同时办公,配备容纳2000人的会议厅,300人同时用餐的创客餐厅、创客公寓。时代风格的专业直播间20间,规划建设4000平米的现代元素的县市区特色展品展示馆。基地拥有精准电商大数据分析平台,为政府和入住商户提供精准电商参考数据。“云素材库”为入驻商户提供云存储,实现素材、视频、图片、文章等新技术线上平台。配套接待酒店,财税、商品,共享健身、接待、会议室等共享平台。

网络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结合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腾讯等各大网络公司资源优势,着重培养电商类网红;短视频或直播型网红;知识社群型网红,实现“买买买变现”、“流量变现”、“知识变现”;培育正能量网红达人、打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创新驱动的直播电商产业生态环境,着力打造供销一条龙服务。

恩光科技5G实现者视频直播运营

网络双创基地直播间正在直播带货

运城网络双创基地直播间

地址:运城市盐湖高新区振兴路18号瑞芝生物科技园

回家热线:13467265655 15934097659 18835900627 15535916222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