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宁义华)2021年3月1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市科技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工会换届选举程序,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周凡当选运城市科技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周凡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期望,切实履行职责,关心关爱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积极调动职工的创业激情和创新智慧,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身作则,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完善工会机制,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工会组织队伍,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良好局面。

白根虎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们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把工会作用发挥出来,为科技局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让工会成为局党组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