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10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全县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张瑞士、侯东良,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志强,各内设机构以及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鹏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县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近期开发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并结合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工作新要求,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统筹县区融合一体发展,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抓好落实,在全区上下形成“晒比拼超”的工作热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鹏奇指出,一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检查指导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分工,周密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落实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职责,保证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喜庆、愉快的节日。三是紧盯发现对接招商引资线索。利用节日期间人流、信息流,积极拓宽宣传渠道,主动找信息、挖线索,宣传好绛县经济开发区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四是科学规划土地利用布局。紧紧围绕全省14大标志性产业集群和“六新”要求上项目,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最大限度优先保障重大项目落地开工,用好用足土地资源。

李鹏奇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完成工作任务合力。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把工作当事业干,自觉用改革精神、担当奉献、实干作为、发展思维、开放胸怀、市场意识来谋划和抓实推动工作,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全力攻坚冲刺,决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二是直面问题,树立敢打必胜决心毅力。全区上下要站在全县工作起点上谋篇布局,克服疫情影响,科学分析经济运行特点,推动经济稳中向好、持续发展。三是紧盯项目,推动重大在建项目实施。各招商引资专班要负重拼搏不畏难,主动当好排头兵,打好攻坚战,“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以开展“五抓一优一促”为抓手,当好精准服务的“店小二”、要素保障的“后勤部”,确保重点项目无障碍推进。四是靠前指挥,主动扛起转型发展重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作好表率示范,躬身入局,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主动扛起转型发展重任,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工作顺利开局。五是以上率下,带头做好清正廉洁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打造风清气正的投资净土,为加快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高建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