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2月10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全福、周凡以及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运城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白根虎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领会掌握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全力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的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推进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管好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和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纠治“四风”,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上,白根虎还就市科技局2020年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回顾,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负重前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年做好各项工作再部署、再鼓劲。他强调,春节期间全市科技系统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六大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格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过一个风清气正、幸福祥和的春节。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