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1年2月5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鹏程、县委组织部江凝莅临指导。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部署,周密制定方案,由王锴带头组织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锴同代表班子分别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层面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听取批评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最后,王锴代表县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在新的一年将加大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股室、队、所的管理和监督,确保全局干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市场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