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农贸市场作为人民群众的“菜篮子”,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为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力度,切实构筑市场安全屏障。

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督促农贸市场开办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对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负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农贸市场管理,从细从深抓好防控责任落实。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市场监管局派驻专人对农贸市场进行点对点监管,并要求农贸市场开办者在入口处安排专人值守,扎实做好进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扫码查验、市场消毒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全面加大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市场监管宣传车、集贸市场大喇叭宣传防控要求、LED屏滚动播放防控标语、张贴提示语、悬挂条幅等方式普及防控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对农贸市场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切实做到音频宣传入耳、标语宣传入眼、防疫知识入脑、防控意识入心。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对农贸市场的日常监管,严把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关、环境卫生关,切实守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