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1月2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省“两会”精神,并就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周秀君,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张建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第17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运城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市科协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孙艳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紧密结合科协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工作。要抢抓时间节点,在新春来临之际,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疫情科普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开展好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和老干部等工作,大力营造尊重科技、崇尚创新、支持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规范工作行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建波指出,要在全市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准确把握省委和市委的新要求、新部署,结合科协实际,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对全年安排的各项工作再细化、再深化、再具体化,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做出科协组织应有的贡献。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今年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自觉接受组织上的监督;要抓好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查找自身问题,深挖问题产生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撰写好个人发言提纲,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锤炼党性、强化纪律、改进作风,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科协系统落地落实。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