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5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大会。县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县直工委书记尹忠莉,县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卫刚等第四考核组5位成员,对县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目标责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各股(室)、队、所、协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智主持会议。

考核组指出,这次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是对2020年市场监管系统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验,考核工作要求会更加细致。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配合,确保今年的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王锴代表班子和个人从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五抓一优一促”,全员积极开展服务;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激发市场活力;坚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底线,守护市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要求,从多个维度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采取考核谈话、资料查阅等方式,对县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考核。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