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交警大队规范执法警示教育整顿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交警大队规范执法警示教育整顿会议现场

盐湖交警大队规范执法警示教育整顿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1月21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召开规范执法警示教育整顿会议,旨在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制度,持续增强广大民辅警遵纪守法、规范执勤执法意识,强化日常执勤执法监督管理,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驻盐湖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通报有关不规范执法案例,并进行深刻剖析;盐湖交警大队政委武晓堂宣读大队开展规范执法警示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盐湖区纪委常委杨江涛对教育整顿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力开展自查自纠,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真查真改,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要珍惜机会,不要有所顾忌、心存侥幸,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以执法为民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围绕盐湖区经济发展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执法环境。

盐湖交警大队大队长陈文科表示,全体民辅警要清醒认识到规范执法警示教育整顿的迫切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廉洁防线,杜绝违法违纪;要把警示教育整顿和规范执勤执法密切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民辅警规范执法、廉洁从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真查实改,找准、找全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制定教育整顿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线路图,落实责任到人,积极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积极完善相关制度,推动教育整顿效果再提升,为平安盐湖、大美运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在此次自查自纠阶段,盐湖区纪委监委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线索等多种方式,对收集和举报的线索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直接责任人,追究主要领导主体责任,分管领导的“ 一岗双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