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盐湖公安交警坚守岗位保畅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3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辅警在西桥岗(六岔口)有序指挥车辆通行,预防交通拥堵。

西桥岗位于运城市区河东街、禹都大道、凤凰路、双桥路的交汇口,这个交汇处有六个路口,每天来往的车辆比较多,交通情况复杂,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加之从1月12日起,圣惠路圣惠桥进行加固修缮道路封闭,所有的交通压力都集中到西桥岗(六岔口)。为了确保此路口的安全畅通,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六中队的民警在开展“攻坚六十天全警保畅通”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中,战严寒,斗低温,战斗在寒风中。

“圣惠桥封闭施工,南北大通道阻断,所有的车辆都集中到“六岔口”,从早晨七点多开始,路口的交通压力就增大,我们就从其他岗抽掉了4名民警增援这个路口,这路口民警由原来的3名民警增加到7名。民警们轮换吃饭,稍作休息就要到路面上去疏导。”中队负责人雷登朝说。为了保障路口通行顺畅,中队民警从早晨7点开始,一直坚守到20点左右,全天候进行疏堵保畅。“安全畅通是我们最大的愿望,这个路口要等到圣惠路修缮完后,才能有所缓解,所有民警必须保持常态化疏导保畅,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考验!”雷登朝说。

盐湖公安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或错峰出行,尽量避开上下班高峰期,选择绿色出行。积极配合路面交警指挥,切勿随意变道、加塞抢行,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出行安全、快捷。(葛崇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