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董事长张莉新年寄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饱含希望的2021年正款步走来。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董事会)、校领导班子向勤勉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勇攀高峰的莘莘学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2020年我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紧紧围绕上级教育部门的工作部署,调整工作思路,力促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组织管理工作再改进,师德师能建设有新意,教学教研工作有成效,学生管理工作有亮点,后勤服务工作有秩序”的年度工作目标。

2021年我们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坚持“质量立校、依法治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升师生素质、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等工作重点,着力内涵发展,加强协同创新,力争取得新成果、新突破。学校投资千万即将建成的新综合大楼,也将为我校全体师生的教学、办公、学习及生活环境带来崭新的改变。

岁月如歌谱新阕,流年若潮逐浪高。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庆幸,因为我们有一支矢志不渝、勤恳敬业的教师团队;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有一群意气风发、进取持衡的优秀学子! 在这一年里,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硕果累累!

在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有奋斗的辛酸,也有成功的欢乐,有理解的幸福,更有合作的愉悦。感谢各部门员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你们从黎明到凌晨的工作,我们都看在眼里,对你们的付出再次表示感谢!

承载梦想,开启希望。2021年即将到来,站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坚信,全体师生一定会恪守校训,秉持信念、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收获新的希望。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及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幸福,工作顺利,牛气冲天!祝愿伟大祖国和我们口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董事长:张莉

2020年12月31日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