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常务副市长王文选带队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永济市的消防安全工作,12月29日,永济市常务副市长王文选带队深入电机小区、南风购物中心等场所,针对老旧小区、泡沫彩钢板、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调研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程学虎,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吴建恒及各行业部门陪同检查。

首先深入老旧小区进行检查,针对老旧小区楼道内堆放杂物,电气线路私拉乱接的现象做出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小区的消防宣传氛围和消防车通道划线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行业部门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做好相关的消防安全工作。

随后进入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检查中,实地查看控制室内各项值班制度是否认真落实填写,抽查场所内员工 “一懂三会”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要求负责人做好节前安保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最后查看一处已查封的违规使用泡沫彩钢板的单位,实地查看了设计图纸及更换的材质,要求负责人抓紧进度,严格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加大巡查,做好在更换材料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结束后,王文选对消防大队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同,他要求,老旧小区消防车通道堵塞,电气线路老化,火灾危险性较大,要加大检查巡查,保障改造前的消防安全检查;泡沫彩钢板的专项行动要持续不断开展,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发现一家,查封一家,整改一家,确保台骀山事故不再重演;人员密集场所体量大、人流量大,更要确保营业期间的消防安全,行业部门不光要督促社会单位加大自查自纠,更要实地帮扶社会单位进行隐患整改工作。通过各行各业的努力,共同保障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