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十二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十二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12月29日,运城市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十二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中心主任张志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及重点项目工作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直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1-11月份“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进展情况、“1311”重大工程项目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运城市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十二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五抓一优一促”、“1311”重大工程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之中。

会议指出,“五抓一优一促”作为运城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五抓一优一促”的各项工作,做好2020年的工作总结,站在“十四五”目标的高度拟定2021年度目标任务,研究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做好当前“1311”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项目工作,一是要谋划确定2021年项目盘子;二是要做好2021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要筹备对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2020年第四季度项目的集中观摩相关工作;四是要坚持做好重点项目问题的解决统计工作;五是要完成好2020年“1311”重大工程项目、市级领导“一联五”及重点项目的总交账。

2020年第十一期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专题培训

会议第二阶段,举办了2020年第十一期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专题培训。这次培训以“建设项目档案知识讲座”为主题,对参会人员从做好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意义、项目档案与项目档案工作、项目档案工作的目标、项目档案工作的主要内容、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和项目档案工作的困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市、县两级重点项目工作人员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有了一次全面全新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建设项目档案在项目运作、项目工程的廉政、质量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发挥的有效监督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反响良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