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行政审批局“三个一”实施工程建设项目改革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临猗县行政审批局通过“三个一”,有力推进此项改革工作开展,实现配套制度建立、审批流程清晰、审批事项覆盖、审批时限压缩、审批系统稳定运行等成果。

重建一个领导小组。工建改革与山西省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同时进行,工程建设项目有关审批事项基本调整至县审批局,为保证工建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该县及时调整领导小组至行政审批局,领导全县工建改革工作。

重梳一套审批流程。对工程建设涉及的审批事项再次梳理、重新整合,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通过“三减六勘”改革,减少审批事项、减少审批流程、减少审批材料,多项勘查一次完成,变单项审批为联合服务,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的分级分类管理。

重构一个审批系统。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在工改审批系统上申报的同时,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三网融合、一网通办,目前已完成网上审批58项。(谢飞菊)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