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新添三家省级专家工作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近日,经实地考察验收,山西省科协分别下发关于同意在运城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山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专家工作站的批复,运城市科协系统开展招才引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再结硕果。

专家工作站建成后,将充分依托专家团队的技术优势,发挥专家工作站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搭建学术交流、人才引进、信息服务、产学研合作研究及相关服务推广的综合性创新平台,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从根本上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相关技术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科协的大力支持下,运城市科协系统全力落实“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深入企业考察调研,了解企业创新需求,积极帮助对接国家、省、市相关领域的专家。通过牵线搭桥,先后帮助运城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山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签约引进清华大学、西安交大、山西农业大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各类专家16名,围绕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专利技术推广应用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