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公安开展“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5日,绛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活动,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实地观摩,倾听警情,座谈交流,全面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在交警大队车管所,受邀代表们通过观看交警手势操表演、业务工作版面展示,认真听取绛县交通管理大队今年以来整体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车驾管业务流程,切实感受交管服务新模式带给人们“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优质服务。在古绛派出所,所长卫斌卿介绍了该所的工作亮点,受邀代表们实地观摩古绛派出所“一网通办”“一门通办”相关业务工作,详细了解他们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中,如何建立群防群治基层治理新格局,深化矛盾纠纷多元调解机制,努力实现“三零”创建,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

“你平安 我心安——绛县公安向您汇报”。在局机关大院,受邀代表们通过图文版面展示,更深一步了解绛县公安在2020年打击犯罪、扫黑除恶、禁毒战争、预防打击电信诈骗、治安防控、抗击疫情、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新成果。同时,代表们还参观警用装备展,警犬实战演练,工作视频,司法鉴定中心实验室,110指挥中心,充分展现绛县公安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巩建明向与会代表汇报了绛县公安局2020年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案件侦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一网通办、一门通办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

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对绛县公安局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护航经济持续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与切身体会,开诚布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绛县公安局在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治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法制宣传进家入户、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巩建明局长指出,感谢参会代表对绛县公安局各项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肯定与厚爱。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绛县公安更加正视自己,找到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绛县公安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吸纳整改,并及时向代表们反馈结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绛县公安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不负各位代表的重望,补齐短板,强化弱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推动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不断提升队伍建设与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群众更满意,让人民更放心。(任淑荣)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