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张帅教官讲解烟感报警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大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力度,2020年12月25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邀请中消联安运城宣安消防科技中心的张帅教官,为机关全体人员及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张帅围绕“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的学习主题,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事故,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预防、火灾初期扑救、火灾现场自救等方面,以实例视频、事故分析、现场演示、答疑解惑等方式,就消防安全日常管理、逃生基本常识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与逃生自救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面临突发灾害和事件时的心理素质,为有效防范和减少火灾发生、降低火灾损失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