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学张乡召开农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2日,芮城县学张乡召开农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总结一年来的成绩,对各村党建工作进行整体评估,乡党委书记封兴财主持,乡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学张乡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狠抓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调整了7个村党支部书记,选任了3名优秀年轻党支部书记,组织选派了4名机关事业单位优秀干部,都能迅速扑下身子,融入农村,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改善办公条件,标准化建设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完成三坑、杜家、韩张3个软弱涣散党支部整治。

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完成“6+”规定动作,要求包联乡干部全程参与指导,对于行动不便和在外党员,通过建立微信群进行学习指导,并进行一对一包联指导。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5个、优秀党支部书记8名、优秀第一书记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优秀共产党员41名。完成农村党员摸底排查工作,共转出在外工作党员21名、接收预备党员11名、发展积极分子10名。

全面开展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组织60余名农村党员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学习培训,组织两委主干在县委党校培训一周,对全乡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