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市委务虚会中市市场监管局汇报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2月22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12月21日市委务虚会中市市场监管局汇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主持会议。

会上,王锴围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飞局长的讲话内容,紧扣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的工作思路,对全局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确保创优营商环境再提升,把大力培育市场主体作为现阶段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工作的主抓手;推动部门联合惩戒,进一步推进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

二是深挖细掘本地优势,开拓创新亮点工作。强化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着力加强本地商标培育,加强对企业商标、专利、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发展的服务;挖掘全县优势产业,加强标准化建设工作。

三是抓好执法监管工作,建设专业干部队伍。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监管水平,强化计量、广告、质量、知识产权、保化、物价等执法监管,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