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行政审批局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刻汲取运城市电视问政反映行政审批系统一系列问题和不足的教训,并以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活动开展以来,该局领导高度重视,集中研究整改落实,就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了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局开展理论学习,整改提升双管齐下,继续抓好“审批大讲堂”,开展“理论强化季”,深入学习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县委“1146”发展战略,增强理论素养,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该局还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通过开展礼仪培训、廉政警示教育、班子民主活会、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经自查自纠,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多层次、多渠道查找股室及个人在“政策落实、服务态度、廉洁纪律、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审批效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278个,其中股室问题31个,已完成整改25个、正在整改6个;个人问题247个,已完成整改240个、正在整改7个。

下一步,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还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建章立制,切实提升闻喜县政务服务水平,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孔海珠 李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