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蒲乡红擂主精英展播戏曲晚会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首届运城市“大红楼·红木杯”蒲乡红擂主精英展播戏曲晚会首场演出,12月9日在稷山县大红楼舞台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由稷山县三晋文化研究会、稷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东方有戏》栏目组、运城市剧协戏迷协会承办,社会团体组织、企业搭台、百姓看戏,实现了戏曲与企业的深度融合。

该晚会特别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孔向东、国家一级演员王青丽,优秀青年演员赵振等戏曲名家现场助阵。

来自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运城、临汾、三门峡3市16个县市区戏迷协会精挑细选演出节目,确证戏曲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观众喜闻乐见。

虽然天气寒冷,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精彩的演出为戏曲展演开了一个好头。一流的设备、顶尖的舞美,专业的技术,由中国·山西心艺传奇舞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更有蒲乡网络戏曲平台《东方有戏》和《晋风蒲剧网》为戏曲爱好者现场直播,为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据了解,本次戏曲晚会首场演出直播平台突破了10万人次,接下来的三场演出更是一场比一场精彩,期待他们能够给广大戏迷带来更多的精彩唱段。(杨明有 薛吉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