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新闻
“运才兴运”临猗专场: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33.98亿元
临猗新闻网   2020-11-12 08:59:40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1月11日,“运才兴运 • 情系桑梓”临猗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临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临猗籍企业家代表及创业精英受邀回乡,相聚一堂,共谋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大计。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及临猗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商祖福地 • 美丽临猗》宣传片,听取了临猗县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三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李科鹏,天津市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龙,北京春香禾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应功等企业家代表围绕临猗品牌果业发展、农产品深加工等作了主旨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签约仪式上,临猗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厦门中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焦作交运集团解放商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乐禾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签约,现场共签约8个项目,拟总投资33.98亿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该县的果业发展、枣业发展等,切身感受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实地了解临猗经济社会建设的巨大成效。

据了解,“运才兴运 • 情系桑梓”临猗座谈会暨项目签约活动是第九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暨“运才兴运”临猗专场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临猗县委、县政府响应市委号召,结合临猗实际开展的具体活动,更是持续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升级行动。

近年来,临猗县积极与临猗在外优秀人才联系交流,先后在上海、北京、重庆等地成立了近20个商会,汇聚起关心家乡、关爱家乡、回报家乡的强大合力。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做好这一工作,不断拓展交流渠道,加大沟通联系,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宣传推介临猗,积极推动项目回乡、资金回流、技术回援、人才回归,汇聚成助推临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编辑:刘莎      责任编辑:刘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