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启星国际艺术学校:启星周年庆 钜惠嗨到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启星国际艺术学校是一所经运城市教育局批准的民非教育机构,优美的教学环境,全面丰富的课程,专业的师资力量,轻松助力孩子们艺术蝶变!

启星周年庆 钜惠嗨到爆

仅需99元

即送价值380元任一专业课程4次

另外再送价值1000元的学费代金券

价值68元的精美大礼包

前20名报名

再送价值300元的

一对一名师小课辅导1次

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即在线报名

学院路沃尔玛西门对面启星国际艺术学校

报名电话

19834353535(小雪老师)

特色课程

一、星韵声乐

“博语童音十法八诀教学法”划分为系统的幼儿段与少儿段,是全国首家唯一为孩子定制教材的专业课程,内容涵盖:600余条有针对性的训练内容,百余首不同风格的原创歌曲、详细的歌曲注解、歌曲示范和歌曲伴奏;更是针对少儿流行演唱风格,配备了原创的乐感发声训练内容和音频伴奏;结合少儿年龄阶段的各种特点,研发创编了独一无二的“魔力练气。

二、星律舞蹈

启星国际艺术学校的舞蹈体系,在北京舞蹈学院教材的基础之上,增添了游戏元素,模仿训练以及初级的即兴表演练习。

1、小班制教学,班级15人制,确保老师有针对性的指导每个孩子。

2、趣味性教学:根据年龄段,将不同阶段的趣味性游戏融入教学中,做到寓教于乐。

3、最专业的教学体系作为教学支撑,确保教学成果。

三、星艺主持

从小培养孩子口才与表演,可以发展儿童的记忆、思维、想象等智力因素,丰富少年儿童语言词汇,增进对文学作品的浓厚兴趣,打下良好的口才基础,能使孩子从小养成乐于思考,敢于表现、积极沟通的好习惯。让孩子从小能说会讲、语言流畅、开朗大方!让孩子提升综合能力、赢在起跑线上。

四、星雅书法

练习书法能丰富孩子的头脑,提升整体修养,养浩然之气,积渊博之才,得天地灵性,纳万物精华!通过学习低年级的孩子学会占格书写,高年级的孩子可以进行脱格书写。

五、星漫美术

多媒体教学,全方位为孩子们进行教学演示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嗅觉)五感体验,来提高学生的审美、观察力和感知能力,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独立思维能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